Pendidikan Khas SMKTHO, Kluang. ***** OKU....BOLEH !!!!*****

Friday, November 14, 2008

Belajar menjahit

开始学裁缝了。。

今天2月24日是星期天,千盼万盼终于等到了。。月香阿姨要教我如何做衣服。妈妈的针车已经好久没用了,有些部位都生锈了,需要加点儿针车油。

一切搞定后,月香阿姨教我把线窜在对的位置,学了好一阵子,终于弄明白了。我看阿姨都快气炸了。。但感谢主,她竟如此有耐心,重复又重复,真难为她了。

开始车布了。。怎么搞的。。线竟倒转了呢! 好难哟。。手要控制一个圆圆的轮,脚要用力踩。就这样试了又试,接近一小时才学会把线向前车直,无论如何我终于学会了。阿姨要我不断练习,下周她会好画图让我跟着图车线,哇,好难好难。。但我一定会努力的。

* 可惜只上两次课,月香阿姨就不得空教我了......

0 comments: